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五一”假期将至 京津冀旅游热情提前释放

2023年04月18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串串新品西红柿备受游客青睐。陈立兴摄
串串新品西红柿备受游客青睐。陈立兴摄

随着京津冀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的协调发展,周边一日游已经成为抢手的旅游资源。今年的“五一”假期还没到,天津市北辰区的双街果蔬采摘园每天都要接待六、七家旅游团队,在为乡村振兴增添新活力的同时,也显示出京津冀三地旅游热情的提前释放。

近年来,采摘园旅游不断升温,各类采摘游景点、线路不断增多,该采摘园为了避免同质化,每年都会引进一些新的,比较稀缺的果蔬种类。今年,园区与北京农科院合作,引进试种了一亩地的姬新月西瓜。经过农业技术人员的精心管理,已经基本成熟,将会在五一节假日前后正式上市,这也是该品种第一次引入天津种植。

目前,园区共有240个高标准温室大棚,这些大棚种植了火龙果、草莓、贝贝南瓜、黑西瓜、草莓西红柿、红根韭菜等30多种果蔬分成多个批次,分批换茬,确保蔬菜瓜果四季不断档。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