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地標津灣廣場煥新升級 文旅商深度融合移步換景

2021年07月18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津灣廣場煥新升級,市民游客流連忘返。津灣廣場供圖
津灣廣場煥新升級,市民游客流連忘返。津灣廣場供圖

人民網天津7月18日電 7月16日晚,“城市封面·津灣煥新”系列活動在天津津灣廣場啟動。依托裸眼3D大屏和全景“天幕”等街景裝置打造的“合江in巷”特色景觀商業街洋溢著時尚、現代的氣息,潮流電音節、童話快閃巡游輪番上演。國圖·津灣文創空間,集圖書館、創意書店、城市書房、研學培訓、展覽展示、健康餐飲等業態於一體,為市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新選擇。為期三個月的世界插畫大展——國際安徒生獎(終身成就)50周年展同步開展。

“提級改造后的津灣廣場精彩亮相,標志著天津城投集團立足國有資本投資公司和城市綜合運營服務商的職責定位,正在加速商業革新和產業布局,正在商業新常態下加速解題、全力破局。”天津城投集團副總經理劉軍表示,津灣廣場商業提級以“都市經濟聚集地、精彩生活體驗場”為全新商業定位,引入了國圖·津灣文創空間高端文化示范項目,推出了“合江in巷”特色商業街區,實現“文化+旅游+商業”的深度融合,使煥新后的津灣廣場為廣大市民、消費者提供一個年輕態、活力型、潮流型的全新商業體驗空間。

據介紹,津灣一期煥新開街是商業提級工作的第一步,后續還將在進一步提升商業活力、打造原創廣場活動以及提升商管運營能力等方面持續努力,以津灣廣場、意風區、摩天輪更新升級為切入點,著力打造出海河沿岸靚麗的風景線。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