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以“雷霆六號”專項行動為牽引守好群眾“錢袋子”

2022年05月12日13:5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雷霆六號”專項行動為牽引守好群眾“錢袋子”

  5月11日,天津市公安局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公安部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推進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工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董家祿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市公安機關要從捍衛“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進一步增強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的責任感、使命感,整合力量、集中資源、創新機制、提升質效,始終保持對電信網絡詐騙犯罪零容忍、零懈怠,以新理念、新舉措推動打擊治理取得新提升、實現新跨越,守護好群眾的“錢袋子”。

  會議要求,要堅持打防並舉、標本兼治,以“雷霆六號”專項行動為牽引,統籌推進“斷卡”“斷流”等專項行動,全面落實“打防管控宣治”各項措施,加強全鏈條綜合打擊、全覆蓋宣傳防范、全方位共建共治,全力提升打擊治理針對性實效性,努力實現“破案數、抓獲數明顯上升,發案數、損失數明顯下降”的“兩升兩降”目標。要構建高效運轉工作格局,加強組織領導、專業建設和督導推動,打好打擊治理整體仗協同仗,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全力投入到打擊治理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韓雯 通訊員 樊曉慧)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