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新科技、新技術亮相首屆中國天津工業博覽會

2022年08月26日10:4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新科技、新技術亮相首屆中國天津工業博覽會。大會組委會供圖
新科技、新技術亮相首屆中國天津工業博覽會。大會組委會供圖

8月23日-26日,首屆中國天津工業博覽會舉辦,吸引了中國兵器工業集團、中國中車公司、GF加工方案、精雕集團、華中數控、廣州數控、杭機股份、渤海化工、長江電氣等諸多國內外行業龍頭企業參展。囊括智能制造、工業自動化、金屬切削、工程機械、軌道交通、電力設備、熱處理技術、流體設備等在內的多個特色展區和展示內容。

在行業精准覆蓋的同時,展會在技術層面實現精准呈現。由GF加工方案聯合德國雄克、蔡司、ZOLLER、REGO-FIX、海德漢、OPENMIND在展會現場搭建的智能柔性產線,通過一個鈦合金零件的現場加工充分展現了五軸高效加工方案的敏捷高效。由科德數控、英示測量領銜的一批專注於行業細分領域核心技術的“專精特新”力量,帶來了其代表性的國產領先技術,如高端五軸數控加工設備、自動化檢測技術等。(李丹)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