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娃娃廟會迎新年

2023年01月10日16:4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天津市少年兒童迎春盛會——“童享同歡樂 幸福中國年”第十四屆娃娃廟會開街。天津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供圖
天津市少年兒童迎春盛會——“童享同歡樂 幸福中國年”第十四屆娃娃廟會開街。天津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供圖

人民網天津1月10日電 天津市少年兒童迎春盛會——“童享同歡樂 幸福中國年”第十四屆娃娃廟會1月10日在天津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歡樂開啟。

開街儀式上,“小兔子”拿著糖葫蘆、提著燈籠逛廟會,和舞龍舞獅一起表演助興,嘉賓們展開寫著“津味津韻津氣神”“童心童樂童前行”的對聯,宣布“娃娃廟會開街啦”!小朋友們在“幸福時光照相館”紛紛借助道具玩起拍拍樂,童言“話”未來,展示幸福生活﹔在童趣兒體驗館體驗套圈和“糖瓜粘”等經典老游戲﹔在年文化體驗館通過皮影戲、捏面人、拓年畫等活動學習傳統文化知識,感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無限魅力﹔在兒童藝術工作坊親手制作燈籠、寫福字,把濃厚的節日氛圍帶回家……

據了解,為了讓更多少年兒童感受迎春喜悅,該活動中心還將從1月11日起在“天津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微信公眾號上線四期線上活動,屆時小朋友們可以跟隨老師制作新春剪紙、新春禮花彈和創意手工,一起誦讀《新春童謠》,歡喜迎兔年。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