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一起去“逛吃” 看未來智慧主題公園長啥樣?

2023年06月02日07:2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無人奶茶車自動調制飲品。天津大學供圖
無人奶茶車自動調制飲品。天津大學供圖

人民網天津6月2日電 天空中,無人機群進行噴洒作業﹔陸地上,無人微巴往返穿梭接駁游客,點單后送餐的或許是無人車和機器狗﹔遼闊的水域上,無人艇載客徜徉、無人設備進行水質監測﹔游客還可以開一開無人越野車過把癮……6月1日,天津大學無人駕駛交叉研究中心團隊與中汽智聯技術有限公司聯合發起,聯合48家企業在天津市西青郊野公園進行了一場“水、陸、空”智慧無人主題體驗活動。

今后,團隊將通過在園區內建設“水、陸、空、鐵”智能無人服務平台、無人微巴集群、游園觀光交通平台、無人艇集群、無人物流售賣集群、數字虛擬導游服務集群、低碳智慧能源系統,實現傳統公園智能升級,增強游玩體驗,提高吸引力,打造特色鮮明的智慧主題公園。(崔新耀、劉曉艷、劉慧敏)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