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于6月24日启用并迎来首展

【查看原图】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开馆在即。人民网 孙一凡摄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开馆在即。人民网 孙一凡摄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1年06月10日16:43

人民网天津6月10日电 (孙一凡)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开馆在即,各方面正在做最后的筹备。本月24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展馆区即将启用,同时将于本月24日至27日举办首个展览——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体量庞大、造型规整,集展览、会议、商业、办公、酒店功能于一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外展览总面积55.8万平方米,停车位9400余个,商业配套32万平方米,货车轮候区11万平方米,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的新一代绿色智慧创新型国家会展综合体。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中央大厅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将成为国内展馆最宏伟的中央大厅,承载着登录、验票、安检、人流集散的作用,同时设置4处VIP接待区,满足各种展览开闭幕式、大型活动的要求。

据介绍,“以人为本”是展馆的设计理念,抬高的中央连廊为客商提供多样化的需求,方便客商在各展厅间风雨无阻自由穿行。展馆区及综合配套区设有多间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贵宾室和会议室,一期项目展馆会议区总面积约2.35万平方米,包括1.25万平方米的多功能展厅以及40余间不同规模的会议室,将为客商带来功能强大的会议体验。展馆区配有餐饮,中餐、西餐、快餐一应俱全,可以同时满足参展、参会人员不同口味的用餐需求。

分享到: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