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天津市幼儿武术比赛开赛

【查看原图】
首届天津市幼儿武术比赛举办。天津市武术协会幼儿发展委员会供图
首届天津市幼儿武术比赛举办。天津市武术协会幼儿发展委员会供图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1年06月12日17:08

人民网天津6月12日电 今天上午,首届天津市幼儿武术比赛在东丽区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天津市武术协会和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共有49支代表队的近700名幼儿参加。

本次比赛是天津市武术协会幼儿发展委员会自2021年3月28日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幼儿武术比赛,旨在推动天津地区幼儿武术的普及与发展,发挥武术教育的价值和功能,全面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和精神面貌,增强文化自信,传承民族精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首届天津市武术俱乐部锦标赛(武术套路)大赛次日举行。大赛的举办为武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现技艺、博采众长的平台,助力武术运动推广普及。

分享到: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