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萌娃逛公园学交通安全知识 争做文明出行“小卫士”

2021年12月03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孩子们在活动现场涂鸦绘画,宣传呼吁文明出行。天津公安交管部门供图
孩子们在活动现场涂鸦绘画,宣传呼吁文明出行。天津公安交管部门供图

人民网天津12月3日电 (李丹)12月2日,天津市文明办、市公安交管局在天津市水上公园联合举办了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引导全民加入文明安全交通行动。

“大家逛公园还能学习到很多交通安全知识,这些内容都很实用。”水上公园中内容丰富、造型新颖的各类交通安全宣传牌吸引市民纷纷驻足。宣传牌分别针对横过道路道守交通信号、儿童上道路时要有家人看护、乘车时不要将身体伸出车窗、12周岁以下不得骑自行车上道路行驶、正确使用儿童座椅、以及不在道路上嬉戏打闹等内容进行提示。当日,天津市工艺美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以涂鸦绘画形式宣传呼吁文明出行,天津传媒学院的大学生们自己创作表演了快板节目,生动有趣的将文明交通知识融入曲艺之中。孩子们还和交警一起现场互动表演,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争做文明出行“小卫士”。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