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书法进军营 笔墨迎新春

2023年01月18日08: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书法老师与官兵合影留念。赵智阳摄
书法老师与官兵合影留念。赵智阳摄

人民网天津1月18日电 挥毫泼墨写春意,丹青吐彩庆新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蓟州区艺术家协会5名书画家怀着对军营的浓浓情意,来到武警天津总队执勤四支队某中队创作书画佳作,为官兵们献上癸卯兔年的文化盛宴和新春祝福。

寒风凛冽,依然挡不住官兵喜迎新春佳节的热情。书法家们一边挥笔弄墨精心创作,一边与官兵交流,讲解春联文化及书法技巧,官兵听得入神,大家争相提笔写下自己的祝福,互送平安。“看到这些喜庆、满满祝福的对联,一下子感觉年味越来越浓了,家就在这里。”

该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官兵视野、陶冶了官兵情操,同时激发了全体官兵立足本职、扎根军营、矢志奉献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