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2021年06月28日09:4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6月25日,天津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暨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十七次會議、全國政協宣傳思想工作座談會精神,天津市“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和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圍繞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開展研討。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盛茂林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時的重要講話對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導意義。市委常委會及時傳達學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全國政協常委會會議對政協系統更好服務“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出明確要求。我們要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籌備開好市政協十四屆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緊扣天津市“十四五”規劃落實建言資政、凝聚共識,圍繞推動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開展調研協商、民主監督,以政協之為助力天津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深學細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扎實做好“規定動作”和“自選動作”,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全國政協宣傳思想工作座談會精神,在市委領導下,不斷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把牢政治方向,提升工作實效,形成工作合力,切實把黨的主張轉化為社會各界的共識,努力提高政協宣傳思想工作水平。要認真學習天津市“兩優一先”表彰大會精神,加強政協基層黨組織建設,提高黨建工作質量,充分發揮好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為政協事業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會上,各位黨組成員圍繞學習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歷史進行了交流研討。大家表示,要深刻認識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取得的歷史性成就,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自覺維護核心,堅定信心,服務中心,凝聚人心,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貢獻。(記者 劉平)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