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馳援河南 天津多支救援隊連夜集結趕赴搶險救援一線

2021年07月22日10:4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7月21日21時,薊州藍天救援隊集結出發。
7月21日21時,薊州藍天救援隊集結出發。

人民網天津7月22日電 近日,河南遭遇極端強降雨,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7月21日凌晨起,天津濱海藍天救援隊、薊州藍天救援隊和天津藍天救援隊先后出發趕赴河南,投入搶險救援工作。

21日15時,天津濱海藍天救援隊的首批隊員順利抵達鄭州市,並立刻投入到救援工作中。21時,天津濱海藍天救援隊的第二批4名隊員與薊州藍天救援隊的5名隊員帶著愛心捐贈物資再次出發趕赴鄭州,奔赴救援一線。天津藍天救援隊第一梯隊6名隊員攜帶隊員個人裝備、激流救援馬甲及2艘救助艇等專業救援物資裝備,於21日15:00時許從天津出發,前往河南米河鎮參與救援。(李丹、崔新耀 圖片由中新天津生態城管委會、天津藍天救援隊提供)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