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十七屆人大六次會議准備就緒

2022年02月10日08:2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2月10日電 天津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將於2月12日開幕。本網從9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大會各項准備工作已經就緒。

這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大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三個著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屆十一次、十二次全會部署和市委人大工作會議要求,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權,完成好大會各項議程,把這次會議開成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進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奮力開創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市委宣傳部、市人大常委會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負責同志,分別就大會有關事項,向與會的天津市各主要新聞單位和中央駐津新聞單位負責同志介紹了情況,並對落實大會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大會宣傳報道工作提出要求。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