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5月25日11:0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24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在各驻地小组会议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盛茂林、臧献甫、冀国强、曹小红、黎昌晋、张金英、齐成喜、曹雪涛、饶子和、田惠光等委员参加。

  委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和国际经济形势,明确了面向未来我国加快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为我们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在市委领导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认真落实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的机遇条件和风险挑战,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各项政策措施。要紧紧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农业基础性地位、加快完善安全发展体制机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等,主动发挥委员优势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要深入界别群众,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传递信心力量,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中展现委员新担当。(记者 刘平 韩雯 孟若冰)

(责编:李  丹、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