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 盛茂林出席

2021年06月09日09:4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不忘合作初心 永远跟党走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8日,天津市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永远跟党走”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市领导喻云林、冀国强、曹小红、黎昌晋、张金英、齐成喜和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与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一堂,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辉煌成就,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歌咏大会以党的百年征程为主线。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选送的《信仰》《红船新篇》《红色旋律》《我爱你!中国》《风雨航程 百年荣光》《百姓的追求》《春天的故事》《鼓浪屿之波》《复兴的力量》《炽热的心》等节目,振奋人心,昂扬向上,充分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在津港澳同胞一曲《狮子山下》,抒发了港澳各界同心携手,共创香港、澳门美好未来的爱国之情。我市侨界人士代表演唱的原创歌曲《侨心向党》,唱出了侨界心向党、共圆中国梦的共同心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带来的歌伴舞《青春敢向前》,表达了新时代广大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壮志豪情。市第45中学新疆高中班学生表演的《祖国的爱,我们作证》《天耀中华》,展现了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真挚情感。歌咏大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与会统一战线人士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永远跟党走,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共同书写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记者 刘平 通讯员 吴跃萌)

(责编:张静淇、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