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好 游园踏青

【查看原图】
游客参与互动游戏。
游客参与互动游戏。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1年04月04日14:17

正值清明小长假,由天津方特策划打造的乐园踏青活动,凭借其清新元气的活动氛围和精彩缤纷的演艺,收获了游客如潮好评。

一大早,公园广场上已经有大量游客在排队。九点时分,工作人员引着“熊大”“熊二”“光头强”等从乐园中走出来,为等候已久的游客们呈现了元气满满的迎宾秀。作为孩子们中的人气王,演出一结束,人偶们就被小朋友团团围住,一旁的爸爸妈妈则连忙掏出手机记录孩子们灿烂的笑脸。

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清明期间亲子游客较多,演艺方面特别增加了熊出没人偶剧、小丑嘉年华及魔幻泡泡秀等内容和场次。此外,公园还准备了城堡小提琴独奏,美丽的小提琴手站在欧式复古风格的花拱装饰下,演奏着动人的古典乐章,充满童话气息的场景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欣赏。

除了精彩的演艺,“欧洲街”上的“春日号”列车也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列车的每一节车厢都设置了不同的互动游戏,像是投壶运动,游客把箭投入壶中的瞬间,便立刻赢得满堂喝彩,好不热闹。除此之外,园内还特别搭建了别致的油纸伞主题长廊,古色古香,颇受女生喜爱,不少游客特意租借了汉服,到这里拍照留念。

夜幕降临后,公园内的佤山映像舞台将会举办盛大的篝火晚会,演员与游客一起载歌载舞。经典节目“城堡极光秀”会在篝火晚会结束后上演,通过光影童话为游客呈现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为了让游客能够玩得更加尽兴,清明小长假期间,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八点,游客只需一张日场门票即可开启“白+黑”畅玩模式。

分享到: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