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千亩葡萄成熟 村民变身主播带货忙

2022年07月22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葡萄进入成熟期,村民忙采摘。陈立兴摄
葡萄进入成熟期,村民忙采摘。陈立兴摄

人民网天津7月22日电 (李丹)日前,天津市北辰区双街千亩葡萄种植基地种植的夏黑葡萄进入成熟期,村民们采取线上订单、线下批零以及休闲采摘等经营模式销售自家葡萄。

双街千亩葡萄种植基地位于北运河西岸,基地1000多亩葡萄全部采用冷棚栽培,统一严格控产、提质、把握好葡萄生长的每一个环节,使双街葡萄不仅个头大、色泽好,还减少了病虫害的发生几率。现在,双街葡萄园的种植户几乎个个都成为自家葡萄的带货主播,园内的夏黑、白鸡心、巨玫瑰、维多利亚等品种都成了热销的网红产品,把慕名而来的顾客都变成了“流连忘返”的回头客,双街的村民们用自己朴实的双手打响了双街幸福葡萄的品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