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交通枢纽卫生间服务再升级乘客享受“星级”服务

2020年01月03日10:25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天津站交通枢纽卫生间服务再升级乘客享受“星级”服务

天津站枢纽是天津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城市名片,为了提高乘客的乘车体验,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以“三站一场”环境提升整治项目为契机,2019年12月底完成天津站枢纽31个卫生间设施改造升级工作,并陆续投入使用。

实施“厕所革命”,提升乘客体验。此次改造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从细节体验入手,增加了“秒干”烘手机、厕位提示屏、除臭器、第三卫生间等新举措,让乘客切实享受到“星级”服务体验。

加大巡视频次,提高服务质量。卫生间硬件设施提升改造后,为了保证卫生间整洁始终如一,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将确保保洁人员巡视频次,做好日常清洁和除臭等工作,真正提升服务质量。

“小厕所,大民生”。天津站交通枢纽卫生间的设备设施质量和服务环境,直接关系着城市形象,关系着乘客的出行体验。运营集团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细节着手,从难处攻坚,不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记者 董立景)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