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乡打Call 宝坻360城市名片上线

2020年01月06日15:4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0新年伊始,天津市宝坻区“360城市名片”正式上线,在PC端或移动端“360搜索”页面,输入“宝坻”关键词,首页、首屏的头条位置就会显示专属宝坻的“城市名片”,成为了解城市的一个重要信息入口。

宝坻区“360城市名片”正式上线

宝坻“360城市名片”由宝坻区委宣传部与“360搜索”共同策划推出,旨在推进新闻宣传模式创新,赋能城市形象传播,多维度传递城市正能量,更好服务广大网民群众,对外宣介宝坻,扩大宝坻“朋友圈”,生动讲述宝坻故事,助力提升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城市名片”主题为“宝坻·宝地”,突出“京东黄金走廊”“轨道上的宝坻”和“中关村新地址”三大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以及“最好地名”“稻香宝坻”“非遗传承”“善行了凡”“宝坻欢迎你”五个区域热词,充分展示“天下资源宝坻用,宝坻资源天下用”的开放理念,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决胜姿态,加快打造“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