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跑出“会展速度”配套项目进一步完善

2020年01月08日09:22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跑出“会展速度”配套项目进一步完善

1月7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约,宣布双方将进行配套酒店项目的合作。国家会展中心两座配套酒店——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万豪酒店、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于2022年7月投用,届时可为到访宾客提供各项便利的服务,并满足展会期间相关宴会、论坛、小型会议、宣传展示等活动的举办。

此外,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当前,围绕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本市正在抓紧制定《天津市推动会展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未来,天津市将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为重要依托,不断完善天津市会展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扶持措施,重点支持符合天津产业发展方向的大型展会和新型题材专业展会,支持展会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发展。

“目前,会展中心一期展馆区工程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成,钢结构安装总体完成75%,创造了令业内惊叹的‘会展速度’。”天津市商务局会展处一级调研员张靖清介绍,天津有举办大型展会的天然优势和完善的城市综合保障能力,正努力打造天津市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未来本市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努力实现“天津机遇世界用,世界舞台天津用”,欢迎各地宾客与天津共享机遇、共赢发展。(记者 段玮)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