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的小伙伴 天津公交巴士公司4条线路开启行李捆扎免费服务

2020年01月10日10:14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回家过年的小伙伴 天津公交巴士公司4条线路开启行李捆扎免费服务

赶着回家过年的小伙伴们,你摊上大事儿啦!天津公交巴士公司4条公交线路可以提供行李捆扎。

敲黑板、划重点啦——是免费哒!

记者从公交巴士公司了解到,从1月9号开始巴士公司904路、953路、951路、910路四条线路将在终点站为乘客免费提供胶粘带、纸板箱等物品。

“每到年前返乡高峰时间,总会有外地乘客因为携带零散小件物品乘车感到不便,今年巴士公司特别准备了纸板箱和胶粘带,就是为了给这些乘客提供方便。”巴士公司服务质量部郭枫部长介绍说。

公交巴士公司904路、910路与953路、951路的终点站分别是天津西站公交站和天津站公交站,每到春节大量外地返乡客流都会携带大大小小各种礼品回馈家人,但是往往会因为行李捆扎不牢导致散落影响了回家的好心情。

“天津公交这个办法真让我觉得挺暖心的。”准备乘坐904路去西站乘火车回老家过年的靖江小伙儿李先生说。

据了解,为方便乘客公交出行,今年伊始巴士公司就推出多项服务举措,结合市民冬季候车先后在多个站点设置了“移动候车厅”;在13个具备良好硬件设施的公交终点站为乘客提供免费饮用热水;在全部运营线路上通过电子语音系统提供考生提醒服务,一项项服务举措的出台在彰显公交服务温暖先行的同时,更提升了天津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文明形象。(记者 董立景)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