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智运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01月13日13:3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月13日电 今日,中交智运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陈塘科技商务区举行。仪式上,双方分别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和业务合作协议。双方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合作领域、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发言。

据悉,此次签约,双方企业将充分发挥在产业、技术和创新方面的优势,在基础通信、大数据、云计算、车联网等六个领域深化合作,积极探索建立“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数据驱动机制,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运输服务网络,促进产业生态构建与集群。

近年来,在天津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河西区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牢固树立“河西就是品牌、人人都是环境”的“大环境”理念,倾力打造和持续优化优质营商环境,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以天津市与中交集团战略合作为契机,河西区加快实践落实,积极承接中交集团系列项目,高度重视企业发展需求,持续加强政企沟通联络与全程跟踪服务,为产业项目健康有序和长远发展提供保障,持续在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和人才引进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扶持,支持以中交智运为代表的各项中交系列项目在天津开展相关业务,持续发展、做大做强。同时,河西区紧紧围绕“一核两轴三中心”产业发展格局,借重用好首都资源,提升“北方设计之都”先行区发展量级,充分发挥陈塘科技商务区优势,为区域经济汇聚强大的发展势能,助力河西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品质城区升级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中交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宏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梁宝俊;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中交集团流程与信息化部总经理,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韬;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交智运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甦;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政企部总经理李广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政企部副总经理澹台新谱;中国联通天津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鑫;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天津市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出席签约仪式。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