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雪松委员:找准定位 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2020年01月16日09:49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周雪松委员:找准定位 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1月14日,天津市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张国清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目标明确,为天津社会发展确定了路径、明确了方向。

天津市政协委员周雪松说:“今天上午听了工作报告后感触很深,这一年天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政协委员,我也找到了如何通过参政议政间接促进天津社会经济发展的使命担当,更重要的是如何在自己本职工作中找准定位,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我的本职工作是一名高校教师、科研工作者。我们有两个任务,一是培养人才,我觉得我们应该培养更切合天津经济发展需求的人才,而不是仅限于考试及格就能毕业的学生。因为不管是本科阶段还是硕士阶段甚至是博士阶段,毕业之后都是要和社会实践接轨的,所以从学校培养阶段就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们的第二个任务就是做科研,不能像以前一样只为了发表论文,而是应该把科技成果积极地转化成实际的生产力,能够产生比较大的经济效益。在看到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天津经济发展的规划和方向时,我觉得作为一线的科研人员,要更加努力的去为天津经济发展做贡献。”(记者 柴莹)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