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在汉沽·新春送温暖”暖冬行动从心出发

2020年01月17日16:1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传递温暖与爱心,践行碧桂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1月16日,滨海新区汉沽街道贾园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滨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茶淀街道五羊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碧桂园华厦阅海团队代表、碧桂园拾光海团队代表、碧桂园力高理想海团队代表、碧桂园区域职能部门代表、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代表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在汉沽社区开展了以“碧桂园在汉沽·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助老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和关爱老人,给老人送去温暖,同时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的员工及社区志愿者服务氛围,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

目前,碧桂园天津区域已在汉沽成功打造三个明星品质项目,在为汉沽人民提供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的同时,也时刻秉持初心、携温暖进驻汉沽。

志愿服务团队为社区老人送去春节慰问品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进碧桂园天津区域在汉沽所辖项目周边社区——汉沽河西区五羊里、六安里社区、河东区中阳里和贾园南里社区,探访及慰问社区残疾老人和退伍军人,并为其送去米面粮油、春联等节日暖心礼品,为社区老人送去问候和温暖。

志愿者团队按计划分组分批次进入老人家中进行慰问,老人们对于志愿者的到来十分欢喜,纷纷向志愿者表达着感谢。随着与老人的深入交谈,志愿者们发现伴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需要的并不是纯粹的吃好、穿好,他们更加需要的是一种关心和陪伴。

“我们岁数大了,行走都不方便了,你们能来看看我们,我们心里特别的高兴,希望你们能常来看望我们这些老人呀!”探望活动结束时,很多老人即使身体不便,也依然坚持站在门口目送志愿者离开,并不时挥手说“再见”,那种温情与暖心也许正是志愿服务的意义所在吧。

志愿服务团队探望社区老人

汉沽街道东滨里社区主任李海燕对碧桂园天津区域一直在爱心公益事业上而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支持与赞许,“非常感谢碧桂园志愿服务团队到我们东滨里开展的本次暖心慰问活动,对于碧桂园在天津的公益行动我们也有所关注,希望碧桂园天津区域能够带动更多企业和人士加入到爱心传递的行列中来,共同关爱社区老人,助力爱心力量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李主任在活动结束时也表示,希望碧桂园的暖心行动能够更频繁地在汉沽开展,并辐射更多的社区。

本次暖冬行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汉沽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欢乐,更践行了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与初心,接下来碧桂园天津区域将在汉沽以本次行动为起点,持续不断地开展各类公益行动,关爱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忘初心,让爱传递。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