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一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2020年01月19日10:12  来源:津滨网
 
原标题:牢记嘱托加油干 不负韶华践于行

  1月17日,正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和滨海新区一周年。市委讲师团、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牢记嘱托加油干 不负韶华践于行”主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理论处处长袁世军,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出席。天津市统计局、南开大学、和平区委宣传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天津港集团、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代表分别宣讲。

  一年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天津和新区发展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宣讲报告全方位展示了过去一年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嘱托,践行使命,爬坡过坎,砥砺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用实干实绩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让党中央和广大人民群众满意放心。宣讲报告还表达出新的一年里,全市上下发扬逆周期斗志,决战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信心和决心。

  “听了宣讲报告会,感觉信心满满,干劲十足。”聆听宣讲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澎湃的干劲,吹响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天津答卷、滨海篇章。(记者 张彦欣)

(责编:李  丹、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