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点新年味 来宜家过新意新年

2020年01月19日12:50  来源:北方网
 

还有一周,即将迎来中国传统春节。IKEA宜家家居为天津百姓打造出潮流新年新年味,为生活“家”点新意:1460平米全新卧室区亮相新店、聚会格调空间全新升级、宜家蓝狮子首现津城、新春手工坊儿童活动免费预约、厨艺秀现场演绎,更有3大福袋限时抢领、热销产品限时会员特惠等超多福利活动,为天津消费者“新年来点新年味”。

潮流家居灵感全新亮相

记者来到宜家天津中北商场,发现继2019年6月份开业以来,卖场里发生了很多新变化——1460平米全新卧室区重装开放。据介绍,新卧室区设有12个卧室展间,12种流行风格,为不同年龄、不同居住条件的天津家庭提供家居灵感和舒适睡眠解决方案,更让潮流趋势可以在每一个人的家居生活中变为现实。

25平米的学区房,空间品质二者兼得

“斯堪的纳维亚传统风格”诠释“潮流轻复古”的文艺卧室

唯美实用的“轻奢”卧室让三口之家在陪伴中享受生活

美妆女主播的浪漫卧室

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舒适体验的睡眠解决方案

“PAX帕克思衣柜 自助设计系统”让消费者轻松实现个性化衣柜定制。只需选择使用者的性别、空间大小、收纳习惯等生活情况即可快速生成衣柜组合预览和订单,让消费者在购买衣柜家具时更加便捷。

整个卧室区涵盖近700种卧室家具产品,让天津消费者的选择更丰富、购物采买更方便。

同时,在宜家天津东丽商场的顾客餐厅,聚会格调空间全新升级完成。精致布置的聚会区和家庭友好型的家庭就餐区为天津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聚会新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家庭就餐区设有更贴心的家庭友好设施:专供存放婴儿车的区域、两种高度的儿童餐椅、免费使用的微波炉和儿童餐具,更有全新游戏岛和儿童玩耍空间可以让家长安心用餐、孩子开心玩耍。

潮流年味新玩法

宜家特别推出三大福袋为天津消费者送福利:

福袋1-宜家俱乐部会员福袋

宜家俱乐部会员开启“宜家家居潮人手册”,回顾2019年在宜家家居消费的年度账单,生成定制海报,一键领取包含家居、服务、美食优惠券。2020年1月24日-2月5日春节假期期间,更有宜家热销产品节日特惠会员85折起;

福袋2-全屋设计抵用券

线上低价抢得全屋设计抵用券,预约全屋设计,买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儿童房家具类产品,满额即可立减现金;

福袋3-天津宜粉专属美食券

即日起至2020年1月23日,天津两家实体店任意消费,即送价值30元餐厅抵用券,让您可以在春节假期期间带家人朋友一起来宜家享受低价优质的瑞典特色美食。

民俗玩起新潮流

宜家蓝狮子首现津城

宜家蓝袋子,又有新玩法。用超能装的“购物袋”制作成超潮酷的“蓝狮子”,造型独特,想看看TA们舞起来有多呆萌?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来宜家天津两家实体商场可以欣赏到现场表演。

春节手工坊儿童活动免费开讲

都说年味越来越淡,我们的娃没放过鞭炮、燃过烟花、挑过灯笼?宜家斯马兰儿童乐园“春节手工坊”即将免费开讲,让孩子们体验新年味!1月17日-1月22日,斯马兰儿童乐园每天都有新春主题的儿童活动,让孩子们在亲子动手制作过程中体验传统民俗。

宜家大厨美食现场秀

想获取瑞典特色美食中式烹饪菜谱?“宜家大厨”将在宜家两家实体店进行现场展示烹饪美食妙招。

宜家天津中北商场Cooking Show 日程

地点:三层顾客餐厅

时间:2020.1.20(腊月二十六)/2020.1.21(腊月二十七)/2020.1.22(腊月二十八)/2020.1.23(腊月二十九)

宜家天津东丽商场Cooking Show 日程

地点:厨房家具展间

时间:2020.1.27(正月初三)/2020.1.28(正月初四)/2020.1.19(正月初五)

来宜家天津两家实体店,发现更多新潮年味!(图片由天津宜家提供)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