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黑导游 天津五大道景区上线网上预约导游服务

2020年01月20日14:46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告别黑导游 五大道景区上线网上预约导游服务

“手机一键预约”就可以请到正规的导游。日前,天津五大道牵手旅游平台“携程”网推出的导游预约服务正式上线,为提升景区旅游品质、提高景区服务水平、清理整顿黑导游起到促进作用。

天津五大道旅游资源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黑导游现象严重影响游客在五大道景区的游览体验,一方面有些黑导游对于五大道历史的曲解,给游客留下不良印象,另外,还有游客被强制购物,引起纠纷的情况发生。然而游客对于导游服务需求又很强烈,因此正规导游讲解员服务上线,不仅是市场需求导向作用,也是提升五大道景区整体服务水平的要求。

据悉,游客通过网络平台预约导游讲解,以25人成组提供服务,形式更加灵活,价格也更为优惠。且所有正规导游讲解员均经过正式上岗培训,沿景区认可正式导览讲解路线,步行讲解,每位游客均佩戴相应收听设备,方便游览收听。(记者 段玮)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