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泰国大师赛 石宇奇无缘决赛

2020年01月26日09:2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羽球泰国大师赛 石宇奇无缘决赛

昨天,2020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泰国大师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争夺,国羽石宇奇在男单角逐中以18:21、19:21不敌中国香港名将伍家朗,无缘决赛;刘成/黄凯祥、陈清晨/贾一凡则分别挺进男双、女双决赛。

石宇奇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8,伍家朗排名第9,此前两人交锋9次,石宇奇7胜2负,上周的印尼赛,石宇奇还曾逆转伍家朗获胜。此次再战,首局石宇奇出师不利,上来就以0:4落后,此后一直顽强追分,追到10:11后又连丢4分,尽管局末再次追近比分,但还是以18:21输掉首局。第二局,石宇奇前半段发挥不错,开局也是4:0领先,不过打到13:11后被伍家朗连得7分,虽然此后连追4个赛点,但还是以19:21告负,被对手“复仇”,无缘决赛。伍家朗则在本站连赢林丹、李诗沣和石宇奇三名国羽男单选手,挺进男单决赛。

国羽刘成/黄凯祥在男双半决赛中以21:15、21:11横扫马拉西亚组合、奥运亚军吴蔚昇/陈蔚强,杀进两人配对以来的第二个决赛,将与另一对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争夺男双冠军,后者以21:17、21:14战胜中国台北组合李哲辉/杨博轩。世界第一陈清晨/贾一凡以21:13、19:21、21:16力克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将与另一对韩国组合白荷娜/郑景银争夺女双冠军,后者以21:16、21:19力克队友张艺娜/金慧麟。

此外,日本名将山口茜以14:21、23:21、21:18逆转奥运冠军马林,杀进决赛,将与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争夺女单冠军。混双半决赛,英格兰组合埃利斯/史密斯以19:21、21:19、23:21险胜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记者 张璐璐)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