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欧洲大师赛 周跃龙晋级四强

2020年01月26日09:2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斯诺克欧洲大师赛 周跃龙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20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1/4决赛中,22岁的中国小将周跃龙凭借出色的表现,以5:2战胜现世界排名第12的霍金斯,晋级四强。半决赛他将对阵加里·威尔逊。另一场半决赛由“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机长”卡特。

比赛当天是周跃龙22岁的生日,他也用一场精彩的胜利为自己庆生。本次比赛,周跃龙在前两轮先后战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威尔士小将佩奇,晋级八强。面对此前淘汰塞尔比的霍金斯,现世界排名第32的周跃龙迅速进入状态,一口气连赢四局,以4:0领先并获得赛点,其中第三局和第四局分别打出单杆76分和单杆78分。虽然霍金斯随后顽强地连扳两局,但周跃龙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打出单杆113分赢下第七局,以5:2战胜霍金斯,继2017年欧洲大师赛后,职业生涯第二次闯进排名赛四强。接下来,周跃龙会向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决赛席位发起冲击。加里·威尔逊本轮继续展现不俗的状态,打出单杆95分、单杆104分、单杆105分和单杆105分,以5:3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晋级四强。

赛后,周跃龙表示,“赢下第二局很重要,之后我是越打越放松,即使对手将比分追至2:4时,我也是保持专注,等待机会,好在我抓住了机会一杆制胜。本次比赛,伍文忠教练给我很大帮助,尤其是让我的自信心有很大提升。”另外两场1/4比赛,罗伯逊5:1战胜塔猜亚,卡特5:1战胜唐纳德森。(记者 梁斌)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