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电力:全力保障防疫工作可靠供电

2020年01月27日11:1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连日来,国网天津电力对天津市重点医疗机构等51个重要用户开展不间断巡视检查,确保防疫工作的可靠供电。

国网天津电力对医疗机构开展巡视检查。国网天津电力供图

国网天津电力高度重视重点医院电力保障和用电安全检查工作,成立专项工作组,主动对接、掌握有关集中收治医院的信息,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做好设备运维、客户服务、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和安全防护等各方面工作,认真做好电网方式优化、设备运维检测和客户技术服务等工作;优化调整集中收治医院上级电网运行方式,开展供电设备带电检测和特巡看护,降低故障停电风险;配合、指导客户开展内部供用电设备检测、检查,建立24小时协调沟通机制,合力保障安全可靠供电。

为确保应急情况下快速恢复供电,国网天津电力制订电网侧和客户侧的专项应急预案,认真组织推演;强化人员、物资、装备保障,确保发电车等应急装备随时投入抢修维护工作;加强工作人员安全防护,落实防疫措施,强化后勤保障,保持安全稳定局面。

此外,国网天津电力还加强营业厅消毒、通风卫生等工作,坚持对进出营业厅人员测温,全部营业人员佩戴口罩开展营业服务,所有电子屏播放防疫公告内容,同时加强网上国网APP运行维护,方便客户在家办理购电等业务。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