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增至22例

2020年01月27日20:3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月27日电 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至1月27日16时,天津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增至22例。

第19例患者李某某,男,47岁,居住在河西区,1月21日乘坐高铁从河南平顶山来津,同车有武汉旅客。于1月25日就诊于天津市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19例病例,为重症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病情平稳。

第20例患者杨某某,男,47岁,居住在河东区,为天津动车客车段职工,于1月26日出现发热,到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20例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病情平稳。曾与该单位确诊的天津市第6例患者有密切接触史。

第21例患者杜某某,男,90岁,居住在河西区,1月26日出现发热,到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21例病例,为重症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病情平稳。其与天津市第9例患者为亲属关系,有明确密切接触史。

第22例患者马某某,男,38岁,居住在河东区,为天津动车客车段职工,在已采取封闭措施的天津动车客车段封控区内隔离,因流涕、全身乏力、发热,被送至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22例病例,为重症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病情平稳。其与该单位多名患者有密切接触史。

截至目前,天津市累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例,其中男性17例,女性5例;重症17例,轻症5例;无危重及死亡病例。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85例,其中已确诊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人,尚有17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