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千家药店签抗“疫”自律书:坚守岗位 绝不哄抬物价

2020年02月04日15:5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2月4日电 2月3日,天津药店联盟代表全市1000余家药店向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递交了《天津药店联盟抗疫自律书》,面对当前疫情形势,郑重作出承诺:

1、坚守岗位,积极开拓进货渠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热情为顾客服务。

2、门店所有商品特别是口罩、消毒杀菌用品、抗病毒药品及相关医疗器械等防疫用品做到明码标价,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

3、在销售过程中不搞虚假宣传,不强制搭售其他商品,不变相提高防疫用品价格。

4、稳定市场,严格调控,保障所有防疫药品、物资供应,绝不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严格执行政府监管部门制定的进销差价率规定,让真正需要防疫用品的群众买得到、买得起。

5、维护社会安宁,加强疫情知识宣传,提供科学防护指导,及时收集和报送疫情信息,全力守护百姓健康。

据悉,天津药店联盟由天津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天津瑞澄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天津市福芝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同润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40家药店企业包括25家大型药店连锁公司组成,旗下营业的药店总数占天津市营业药店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联盟成员均承诺疫情期间坚持开门营业,保证防疫用品市场供应。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