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 奥沙利文无缘四强

2020年02月08日11:0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奥沙利文无缘四强

2020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昨天继续进行,赵心童在第二轮以1:4负于希金斯,中国军团在此次比赛中全部出局。特鲁姆普以3:4败给凯伦·威尔逊,无缘8强。奥沙利文虽然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50+,但还是以3:5不敌多特,爆冷无缘4强,这也是他9年来第一次输给多特。

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奥沙利文迎战多特,虽然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50+,并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追至3平,但最终还是以3:5告负,9年来第一次输给多特。无缘世界大奖赛4强的奥沙利文,单赛季排名将上升至第20位,但依然无法参加球员锦标赛。他需要在威尔士公开赛夺冠才能确保球员锦标赛资格,否则就要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单局限时赛中寻找机会。一旦奥沙利文缺席球员锦标赛,他还将失去巡回锦标赛的资格。半决赛,多特将对阵汤姆·福德,后者打出单杆69分、84分和54分,以5:2击败加里·威尔逊。(记者 苏娅辉)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