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战斗攻势 为“湖北胜则全国胜”助力加油

2020年02月13日17:3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2月13日电 昨天,由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党员和爱心人士自发募捐的10吨消毒液正式从天津启运,在湖北省天津商会的交通运输保障下,跨越1200公里直奔湖北黄冈基层防控一线,当地红十字会特意致信感谢天津的深情厚谊。

湖北黄冈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之一,感染人数不断上升,防控物资异常紧缺,向社会发出了一封封寻求援助的倡议书。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党员干部在高质量完成本市防控任务的同时,十分关心关注湖北省疫情形势变化情况,积极参与防控,多方筹集物资。迅速为湖北黄冈捐赠10吨消毒液,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坚持底线思维,严格细致按照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工作。同时,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招商引资等工作,推动各区向受援地紧急拨付携手奔小康资金近2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动员社会各界为受援地募集款物210余万元。天津市各前方工作机构干部人才提前结束休假,主动请缨奔赴前线,与受援地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责编:崔新耀、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