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攀岩资格赛易地进行

2020年02月14日09:5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奥运攀岩资格赛易地进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攀联确认计划于4月在重庆开战的2020东京奥运会攀岩项目资格赛之一亚洲冠军赛将易地进行,新的比赛地点与时间将在进一步研究确定后对外公布。

东京奥运会首次增加攀岩项目,男、女各有20人参赛决出两枚金牌。资格赛分为多个阶段独立进行,按照规则,单一国家男、女队员最多各享有两个参赛名额。去年年底在法国图卢兹打响的奥运资格赛上,两名中国小将潘愚非与宋懿龄发挥不俗,顺利斩获奥运入场券。余下的席位之争将在今年进行的洲际冠军赛中揭晓,届时,五大洲各自为战,分别决出第一名获得奥运资格。

其中,亚洲冠军赛最初被安排在日本盛冈市进行,却因为财力不足的原因放弃了主办权,国际攀联随即决定将赛事移至重庆进行,比赛时间定在四月。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重庆目前并不具备办赛条件,为此,国际攀联紧急商讨对策,决定再度更改比赛地点,将在未来几日做出最终定夺。同时,原定于四月进行的攀岩世界杯中国分站赛也将因此原因推迟进行。(记者 王梓)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