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赵心童三杆破百 为抗击疫情贡献3000英镑

2020年02月14日09:5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丁俊晖赵心童三杆破百 为抗击疫情贡献3000英镑

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丁俊晖以4:1战胜吉米·罗伯逊,顺利挺进16强。比赛的第四局和第五局,丁俊晖连续两个破百,打出单杆116分和110分,得以为新冠肺炎疫情捐出2000英镑。赵心童以4:1战胜马修·史蒂文斯,并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142分,捐出1000英镑。

此番在威尔士公开赛交手,是丁俊晖与吉米·罗伯逊第一次在排名赛上碰面。首局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上手一杆攻下92分,就在他即将破百为抗击疫情贡献首个1000英镑时,却在长台进攻最后一颗红球时,在进球线路上碰到绿球。第二局,吉米·罗伯逊以80:23获胜,追至1:1平。第三局多回合胶着后,丁俊晖拿到上手机会,以83:8再下一城,以2:1领先。第四局丁俊晖彻底打出手感,一杆破百攻下116分,以3:1拿到赛点,也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第五局,丁俊晖高难度架杆打进红球,打出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攻下110分,以124:8锁定胜局。(记者 苏娅辉)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