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被澳大利亚女足“绝平” 将与韩国争奥运会门票

2020年02月14日09:5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将与韩国争奥运会门票(图)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B组收官战,中国女足与东道主澳大利亚女足争夺小组头名,中国女足在第86分钟率先打破僵局的情况下,第92分钟遭对手绝平,虽然最终比分1:1,但是因净胜球劣势,中国女足遗憾排名小组第二,这样一来,姑娘们将在附加赛先客后主对阵韩国女足,争夺一张奥运会门票。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仍然延续了前两场的首发阵容,李影、王珊珊和唐佳丽三位前两战各打入3球的前锋悉数首发,队长吴海燕坐镇后防,彭诗梦镇守大门,全场比赛,姑娘们打得积极主动,可以说发挥出了自己能够发挥的全部能力,包括上半时也有破门机会,原以为,唐佳丽第86分钟禁区线上大力抽射的入球,已经帮助球队拿到小组第一,附加赛可以面对弱旅越南女足了,却不承想,澳大利亚女足抓住几乎最后的机会,同样在禁区线附近第92分钟时射门将比分扳平,又把小组第一“抢”了回去。

赛后,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这是一场令他非常感动的比赛,澳大利亚女足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通过比赛,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找到了信心,也看到了差距,另外,同样令他感动的是,从备战开始,球队遇到了一系列困难,中国女足历来有着良好的传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在困难面前,教练、工作团队、球员们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主动克服困难,证明大家内心非常强大,每个人都向往展示自己,让优良传统和作风通过自己展现和传承下去。接下来,中国女足将留在澳大利亚训练调整,备战下月初开始的与韩国女足的附加赛。(记者 顾颖)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