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通10项服务举措助力政企客户共同战“疫”

2020年02月14日13:5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0春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病毒肆虐神州。关键时刻,天津联通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和央企担当,面向政企客户提供10项线上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政企服务不间断。

全天候通信网络保障。将天津疫情防控相关单位纳入重点通信服务保障范围,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全天候响应应急通信需求,主动保障、优先调度,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通信网络。

提供免停机服务。面向政府机关、定点医院、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等重点客户先行提供免停机和紧急开机服务,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正常通信。

发布公益短信提醒。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及卫生防疫部门发布疫情预警、消防安全、公共卫生提示、疫情防控知识等公益短信。截至目前,已累计配合发送公益短信6100万条。

专属客户经理全方位服务。面向政企客户已配备专属客户经理,远程随时提供全方位服务,必要时经客户同意可上门服务。政企客户可拨打“天津10019政企热线”或关注“天津联通微信公众号-政企专区”查询专属客户经理。

线上自助缴费,更方便。政企客户可关注“天津联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在线缴费。如有特殊缴费需求,可联系专属客户经理远程支撑通过电子支付方式缴费。

线上自助开票。政企客户可关注“天津联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获取电子发票。如有特殊缴费需求,可联系专属客户经理远程支撑发送电子发票。

热销业务线上购。天津联通已推出5G升级包限时购、异地同享、5G彩铃、各类流量包、影音会员超值购等热销业务,政企客户可在线立即订购。

线上自助查询。政企客户可关注“天津联通微信公众号-政企专区”或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线上自出查询套餐余量、账单、合约期、宽带速率、订单进度、修障进度等内容。

线上预约办理。政企客户可关注“天津联通微信公众号-政企专区”或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线上预约办理政企全业务。

10019政企热线7×24小时在线。政企客服人员7×24小时在线守候,不出家门即可为所在单位办理业务查询、业务咨询、业务办理和障碍申告等业务。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