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心医院专家免费线上咨询 减少感染风险

2020年02月15日14:1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56岁的李先生不久前接受了支架手术,这两天他发现下导丝的手臂出现了淤血。通过互联网医院,他得到了泰心医院专家的专业答复。“我现在没有肿、痛、麻的情况,先观察着,不去医院了。如果加重,我再考虑到医院找大夫。问完您我就放心了,谢谢大夫。”得到专业解答的李先生连连道谢。

2018年6月,泰心医院获批天津市首家互联网医院试点。2019年2月,泰心互联网医院上线试运行。为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减少反复就医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且能够让患者及时咨询心血管疾病的相关问题,泰心医院互联网医院的线上咨询模块,增加了专家上线,为在家“躲”疫情的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免费专家咨询。

每天8:00-20:00,线上咨询模块均有专家值班,回答患者提出的咨询问题。患者需关注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公众号,选择“在线咨询”菜单,在界面中点击“选择专家”,输入要咨询的文字或者图片信息即可。在线专家收到信息后,将尽快给予回复。

泰心医院提醒患者,专家回复内容仅为患者提供医学咨询建议,不能直接作为医学诊疗依据。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