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新秀艺术云课堂”16日上线丰富津城市民文化生活

2020年02月16日16: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名家新秀艺术云课堂”16日上线丰富津城市民文化生活

记者15日获悉,在这个特殊时期,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和天津市文旅局精心打造的文化公益项目——“名家新秀艺术云课堂”将于16日晚正式上线。届时,天津河北梆子剧院优秀青年女老生演员陈亭将在线与广大戏迷朋友们交流互动。

据介绍,“名家新秀艺术云课堂”将通过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官方微信的“方寸·直播”平台播出,采取“直播+回顾”的双播形式,每周三、周六、周日10:30--11:00或17:00--17:30准时开播,每期一位嘉宾,每期课程30分钟左右,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官方微信提前查看直播预告。

“云课堂的形式很新颖,拉近了演员和观众之间的距离。我的直播肯定比不上老先生们的知识含金量,但我会努力以新时代青年演员的方式来讲述河北梆子艺术的魅力,希望通过我的介绍,能让更多年轻人爱上河北梆子。”陈亭说。

据了解,首批确定参与本次“名家新秀艺术云课堂”公益项目的名家新秀超过了30位,均来自天津市各大国有文艺院团。

“希望这些名家新秀线上提供的优质内容能将老百姓的书房变成学堂,将客厅变成剧场。”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有关负责人说。(记者周润健)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