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十批医疗队出征湖北恩施 开展流调排查工作

2020年02月17日16:5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队员们出征前与送行的领导同事们合影。

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为出征人员联名送祝福。

人民网天津2月17日电 (张静淇)今天下午,天津第十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天津市疾控中心集结出发。本批队员共5人,主要来自市、区疾控中心。他们将前往湖北省恩施州,开展流调排查工作。

队长于茂河介绍说,此次支援的队员均为“80后”,都是在流行病学调查一线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这次由我带队,我的几个同事都是所在片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的流行病学调查主力,他们都有丰富的现场工作经验。我们希望能把天津好的经验做法带到恩施去,增强战‘疫’力量。”于茂河说。

图为5名医疗队员。

同事们为出征战友整理行装。

据悉,医疗队今天下午坐车到达北京西站后,再乘坐火车赶赴恩施,预计2月18日上午九点左右到达。“途中,我就将和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对接联络,安排好当地的行程,希望到恩施后立即投入工作。”于茂河说。

同事们为出征战友加油鼓劲。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