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启动“扫码进厅”流程

2020年02月18日17:2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资料图。

人民网天津2月18日电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各营业厅从2月17日起,启动“扫码进厅”流程。

上午8:30,在位于红旗路上的南开营业厅,负责人赵红玲第一时间将注册好的小程序码打印出来,贴在展示架上,并在入口位置设立了登记处,由一名保安人员负责登记扫码及测温工作。

“请您先扫码,测温后再进厅!感谢您的配合。”在随后的十分钟里,共有6位用户通过扫码方式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大家普遍配合。但也有部分老年人由于手机不具备上网功能,无法扫码。针对此情况,赵红玲解释:“如果确实遇上用户无法扫码,我们会派工作人员了解用户诉求,将有效证件暂时收走,代为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再将证件归还。确保不能扫码的用户不进厅。”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疫情面前,城西公司还积极与辖区内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系,借助社区微信群,推广“网上国网”手机客户端,并随时解答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不断扩大线上办电渠道的影响力,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胡昱喆、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