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定制包车接送复工人员

龚相娟 万 红

2020年02月21日09: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天津定制包车接送复工人员

“大家戴好口罩,请跟我走,间距拉大一些。”2月18日上午,天津站北2出站口,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尹星举着白色接站牌,带着6名刚下火车回津的同事,来到位于车站后广场的通莎客运站。院内,一辆辆白色大巴车早已等候在此——这是天津全面部署春节错峰返程运输后,首批成行的抵津疏散直达定制包车。

“大家的座位上有两张表,蓝色的填好下车时交给司机;白色的是健康人员申报表,一会儿到了宿舍用来办入住。”尹星细心嘱咐着。

“从老家回来前,公司就通知要在北2出站口集合。下车安检测温后,从出站口到大巴只走了5分钟,上车前要再次测温,实名登记,还要隔座坐,保证50%以上的空载率,这样的定制包车让我们很安心。”坐在大巴上,大众变速器车间操作工邢云鹏说。

“前不久,市交通运输委上线了‘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推出了跨省直达、抵津疏散、市内通勤三种形式的直达定制包车服务,为用车企业提供‘扫码预约’‘点到点、门到门’人员运输服务。目前,已有近60家优质承运单位作为系统用户承接运输业务,收到了30多家企业的包车需求,大众变速器是实际成行的首家企业。”天津市道路运输局副局长张捷说。

《人民日报》( 2020年02月21日 07 版)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