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领导携紧急医疗防护援助物资抵达恩施并看望慰问天津援恩人员

2020年02月22日10:59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携紧急医疗防护援助物资抵达恩施并看望慰问我市援恩人员

受市委、市政府委派,经过15个小时的路程,带着海河儿女的血肉亲情,2月21日上午,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带领市援助恩施工作组乘火车抵达恩施,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李鸿忠书记、张国清市长以及全市人民向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恩施州各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对我市援恩人员表达亲切慰问。在火车站举行简短的物资交接仪式后,马顺清、王小宁马不停蹄,赴州、县市有关医院和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调研学习防控治疗工作,深入社区、超市、药店实地查看群防群控、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市场供应情况,看望慰问援恩医疗队和前方指挥部工作人员。

调研中,马顺清指出,对口支援恩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天津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天津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恩施与天津经络相通、血脉相连、守望相助、情同手足,市委、市政府对援恩工作高度重视,先后派出4批133名医疗专家和精干力量,并援助大量紧急医疗防护物资,倾囊相助、倾力支援,充分体现了1600万天津人民对恩施人民的深情厚谊。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阶段,信心是最好的疫苗,希望援恩人员在恩施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与恩施人民一道,再接再厉、连续作战,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记者 孟若冰)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