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花”无缘迪拜赛女双冠军

2020年02月23日11:0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津花”无缘迪拜赛女双冠军(图)

2020年WTA迪拜网球顶级赛昨天展开女双决赛争夺,“津花”郑赛赛携手克雷吉茨科娃以5:7、6:3、5:10负于头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无缘女双冠军。

本站比赛是郑赛赛和克雷吉茨科娃第二次合作(2017罗马赛打进八强),二人配合默契连胜4场进入决赛。用克雷吉茨科娃的话说就是,二人在场上有很好的交流,在关键时刻打得很聪明。这是二人今年各自的第二个双打争冠战,有意思的是,在她们各自的第一个决赛中,二人是隔网相对的对手──在今年年初的深圳站比赛中,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战胜了郑赛赛/段莹莹。此番,郑赛赛向职业生涯双打第五冠也是第二个顶级赛桂冠发起冲击,克雷吉茨科娃则是力争双打第七冠。

决赛中,郑赛赛/克雷吉茨科娃的对手是头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后者以7:5、6:3力克4号种子张帅/达布劳斯基,距离卫冕只有一胜之遥,这是谢淑薇连续三年打进迪拜赛女双决赛。从去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以来,谢淑薇/斯特里索娃已经连续打进了包括澳网在内的四站决赛,其中在今年布里斯班站夺冠。面对实力强劲、状态爆棚的对手,郑赛赛组合首盘在5:4领先的情况下以5:7遭逆转。次盘二人在1:3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调整,以6:3逆转扳平比分。抢十决胜中,二人开局以3:0领先,却被对手连追8分。斯特里索娃的双误,终于让郑赛赛组合打破连续丢分的尴尬,但二人终究回天无力,以5:10告负。

2020年多哈超五赛昨天公布了女双正赛签表,徐一璠、张帅、郑赛赛、彭帅、韩馨蕴、杨钊煊、段莹莹等均将出战。(记者 苏娅辉)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