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莎拉波娃

2020年02月28日12:3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再见,莎拉波娃(图)

“网球,我正在跟你说再见。”那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实力的俄罗斯姑娘,在33岁生日来临前,带着5个大满贯冠军、全满贯荣耀、无缘奥运会冠军的遗憾以及抹不去的误服禁药污点,挥手作别奋斗了19年的职业生涯。

当伤病一次次来袭,当在赛场上越来越感觉力不从心,当赢得胜利越来越困难,当世界排名直线下滑,莎娃知道终于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2004年在温网一鸣惊人,17岁的莎娃惊艳了世界。这些年,她成就了全满贯的伟业,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也在奥运赛场留下了无缘金牌的遗憾。更深的痛苦,应该是来自于禁药风波。克服重重困难,她重返赛场,在2017年天津公开赛拿到了复出后的首冠,也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冠军。如今,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她要离开好好休息。(记者 苏娅辉)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