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后援 天津肯德基为滨海机场及驻场单位爱心送餐

2020年03月01日15:0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随着复工复业不断推进,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也开始变得忙碌。包括边检、海关、消救支队、机场派出所在内的机场各岗位工作人员在履行日常工作职能的同时也承担着防疫重任。天津滨海机场餐饮公司携手肯德基为机场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点。餐点均以“无接触外送”方式送出,双方约定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彼此保持一定距离,由工作人员自行取餐,减少直接接触,保障双方健康安全。

天津肯德基为滨海机场及驻场单位送上爱心餐

“从大年三十开始,我们就和机场及驻场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各自岗位,他们经常在肯德基餐厅买餐,能为机场伙伴尽一份力,我很开心” 肯德基员工小杨介绍。

天津肯德基为滨海机场及驻场单位送上爱心餐

2月29日中午,天津滨海机场内的三家肯德基餐厅一起为天津滨海机场及驻场的包括边检、海关、消救支队、机场派出所在内的相关工作人员送去300份热气腾腾的人气午餐。机场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天津复工复业的持续展开,机场的客流量不断增长,在这种情况下防疫的担子更重了。肯德基送来的不仅有热腾腾的汉堡、咖啡、原味鸡,还有“因爱停靠‘为爱出发’保护好自己”这样写在包装盒上的暖心鼓励。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是天津的窗口,织就了抵御疫情的防线。肯德基机场餐厅希望和机场及驻场工作人员一起为返津人员奉上天津人真挚的欢迎,为离津人员送去家乡人平安的祝福。随着复工复产的不断推进,肯德基作为社区的好邻居,和大家继续守好各自的阵地,温暖同行。

各地企业陆续复工,解决员工用餐安全问题也迫在眉睫。在特殊时期,为满足复工单位员工用餐需求,且最大程度保障用餐安全,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品牌在2月12日迅速推出 “企业专送”升级服务,将“无接触”配送和企业服务有机结合,为复工企业提供便利安全的餐饮服务。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