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心城区积水片改造项目复工

2020年03月05日17:4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3月5日电 为降低疫情对水务项目建设进度的影响,确保中心城区防汛安全,天津市水务部门加快推动中心城区积水片改造项目复工,今年计划主汛期前完成的12处积水片改造项目,截止3月4日,已有南北大街、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传所、红星北路、阳光100等5处开工建设,各施工现场管理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组织工程实施,确保主汛期前完成任务。

中心城区积水片改造工程是今年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主要涉及吴家窑二号路、红星北路、地毯路、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传所路、郑庄子富民路、尖山、琼州道、南北大街、中环线与芥园道交口、阳光100以及天拖北道12处地区,计划通过实施小型工程改造达到提升区域内汛期雨水排沥能力的目的。由于施工现场多处于交通要道,周边公共场所、居民小区较多,为减少施工对群众生活的影响,施工单位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了隔离间1间、职工宿舍10间、返津指定隔离观察宿舍15个,对已复工项目采取24小时动态监管,跟踪统计施工人员身体状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返津人员情况等,确保战疫、复工两不误。项目复工后,天津市水务部门将积极对施工现场防疫措施、物资管理、安全保障、工程进展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无疏漏,项目管理无遗漏,推动项目施工有序开展。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