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的苦日子来了

2020年03月06日10:5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穆里尼奥的苦日子来了

欧冠和英超三连败之后,热刺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找回状态。没想到昨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上,热刺在点球大战中败给英超“副班长”诺维奇城,止步足总杯16强。对于主教练穆里尼奥来说,他的苦日子来了。

主场作战的热刺率先取得领先,维尔通亨头球破门。不过,诺维奇城在第78分钟凭借德尔米奇的远射扳平比分。两队进入点球大战后,热刺最终2:3落败,总比分3:4不敌对手。这是诺维奇城自1992年之后首次打进足总杯八强,热刺则陷入四连败的打击之中。赛后,失落的热刺球员情绪失控,戴尔径直走上主场看台和情绪激动的球迷理论。

热刺如今相当艰难,凯恩和孙兴慜先后受伤,原本犀利的攻击线彻底哑火。连战连败,伤兵满营的现状,让穆里尼奥也感受到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无奈,“我们现在没有前锋,这让比赛变得很艰难,但除了熬过去,也没有其他办法。”这位主帅正陷入信任危机之中,甚至有声音认为,穆里尼奥的确赢得了许多冠军,但那都已经是过去时了。

谈到球队现状,穆里尼奥说:“我认为球员们做得不错,也相信球队能渡过难关,我个人对这样的局面也很有经验。局面总会变好,我对这点坚信不疑。”(记者 申炜)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