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分行“抗疫勇士贷”暖心更给力

2020年03月12日17:4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医务人员的号召,渤海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近日创新推出专属消费金融产品“抗疫勇士贷”,谨向 “最美逆行者”致敬。

该行天津分行提高政治站位,把营销推广“抗疫勇士贷”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上下联动,立即精准对接全市卫生、市政、公安、电力、通讯等单位,及时发现满足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人民卫士、后勤保障人员等抗议勇士的消费信贷需求,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天津分行于该产品推出当天就成功落地3笔,至今仅用12天就审批通过53笔、授信1011.4万元,在客户中,就有正在带队坚守在武汉一线疫区,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力量的医务人员。天津分行用有温度的服务让抗疫勇士第一时间感受到了的温暖。

“感谢您为祖国医疗卫生和抗疫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奉献。渤海银行愿一直为您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全行首笔该业务在天津分行一落地,总行消费金融部总经理立即向首位获批客户发短信祝贺。客户在收到信息后倍感温暖,称赞渤海银行有责任有担当,“抗疫勇士贷”真是暖心更给力。

据了解,“抗疫勇士贷”采用“线上申请、额度专享、利率优惠、随借随还”的方式,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人民币,服务对象包括了医疗、卫生、疾控等相关工作人员,警察、现役军人、司法、检察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及交通运输、通讯保障、水、电、气等能源供应单位工作人员。申请者可凭借有效工作证件在线上申请。

防疫前线,勇士无畏逆行;金融后方,渤海为您护航。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将更加突出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更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更好的金融产品服务努力营造关心关爱抗疫勇士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双战双赢”凝聚最大正能量。

(责编:胡昱喆、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